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您、我及我們的下一代,未來的工作在那裡?!

您、我及我們的下一代,未來的工作在那裡?!一封網路郵件,故事大綱是日本與韓國境內舉目看見的都是他們國產的東西,而台灣呢?
台灣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商家賣的東西其實也很少見made in taiwan,為什麼可能真的是台灣人不愛用國貨,還是商家認為台灣人不愛用國貨?未見此封郵件時,不會刻意去尋找國貨使用,我家的家電好像除了大同電鍋,好像都是外國廠牌,我也沒故意不使用國貨,但電器行就很少台灣品牌的東西嘛!是因為沒市場而沒商品,還是沒商品而占有率低?這就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扯不清的關係,不過我相信台灣產品的品質真的不錯,目前所用的手機,是台灣國產品ASUS M303i,mp3功能不錯,可插卡記憶體1G可放許多張專輯,我使用上覺得超方便,想放的幾乎都可以放入,但當初網路評價一般,還說會當機,不過我使用至今,也沒當機,可是華碩放棄了低階手機市場,我想應該是國人仍不適應使用台灣手機吧!或許比較便宜,在認為一分錢一分貨的觀念裡,他被忽略了,照相功能也還可以,雖沒數位相機清晰,但偶爾也會有幾張清楚的,放上幾張用這隻手機拍的照片


可愛小外甥女































上邊是咖啡樹上結有咖啡豆,豆莢成熟會由綠色變紅色
這是越南人醃製食用的茄子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