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旅行會使人上癮

旅行會使人上癮,到不熟悉的環境四處看看,感覺真好,離上次的出走轉眼已過了7個月,身上不安分的細胞又蠢蠢欲動,想自助又缺乏那麼一點點勇氣,經朋友的介紹,看了4D TRAVEL網站,那裡有著介於自助旅行與跟團旅行的旅行方式,好像還蠻適合想自助又缺乏那麼一點勇氣的旅行者.
想去流浪有輔導員的流浪,感覺真放心的流浪,或許我的一股衝動將4D TRAVEL網站逛到爆了,在我與同事決定想參加波希米亞之旅之後,那網站就掛點維修中,有了旅行的目標先前沉悶的生活又開始充滿趣味,旅行的魅力真的不可小覤.
我有很多功課要做,因為當初的學校生活,過的太悠哉,歷史西方文化一片空白,波希米亞是什麼東東丫,現在覺得還蠻有趣的歷史,為何當初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我覺得有當初的不用功,造就現在無知的我,這樣生活也才充滿了無限的樂趣和希望.
原來無知是快樂的來源! 哈哈 無知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