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波希米亞的詼諧-捷克行前打包

參加4D的捷克行程,在它寄給大家的行前說明中特別提到一定要準備貼身包,可以放護照和機票老本,好奇怪,為何歐洲扒手特別多。

9/4晚上就要出發了,超高興的,因為8月我的工作超級多,還好是即將有一個假期等著我,所以日子苦也甘願。


要打包了,我只有2個SIZE的行李箱,大的和小的,缺中型的,剛好歐洲旅行比較適合中型的。

現在正後悔,當初去日本研習一個月時選購大型的,因為是大型還讓我在回國時行李超重,繳了一筆現在想想並不想花的錢。

因為已經有這個大行李箱,若再添購中型行李箱,家中已經沒有地方放了,將就使用小箱子吧!記著多年前的奧地利旅遊我也是可以只用小行李箱,不過此次會多帶一雙鞋子。

想搭機舒適一點,所以想穿拖鞋。去捷克好走的鞋,就要收入行李箱,去捷克不聽音樂會或看表演,那就太可惜了。所以又要準備一雙正式的鞋,小行李箱塞2雙鞋,真的要花點腦筋。

所以衣服就要減到最少了,現在只想那裏不要有太多不買可惜的東西。

其實,也曾想過捷克的鞋Bata。看網友評價物超所值,想是否不要帶齊鞋子,到那再買。但想旅遊還是要基本齊備才會玩的無憂,如果勉強穿拖鞋健行,腳會不會掛了,敗了遊興。想想還是備齊鞋,4D玩法聽說要健腳呢。

這次的玩法,定點較深入的玩法。所以裝備中也希望團員帶一個後背包,可以裝衣服,雨具,食物,飲水..

小行李箱,現在我已經裝滿了。那回國的紀念品,只能靠後背包幫忙了,真的希望不要有太多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