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陽明山紫藤花開

賞花日期:2013/3/16



這一天是2周前訂下的紫藤約會,2周前看見紫藤苑與陽明山公車總站的藤棚花苞,即開始想像他們開花的模樣,2週後的今天運氣真好,遇見了好天氣,還看見紫藤花盛開的模樣,而且今天遊客還非常稀少,可能是因為陽明山花季延長遊客不知道,海芋季也還沒開始,也或許是我們很早出門,讓我們可以獨佔陽明山的好春光。

























紫藤苑的紫藤



上次路邊遇到的那片薰衣草,這次花開更密,紫色更夢幻



沿途看見的新葉好像一朵花好美











陽明山公車總站的紫藤






6 則留言:

  1. 丫滿..妳昨天也在陽明山啊??
    我昨天在陽明書屋..中午休息時,去了一下杜鵑茶花園拍紫藤..
    可是看妳照片,應該是我都沒有走過的地方...
    不然..我們可能會擦身而過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囉~!!
    永公路上的紫藤是那戶人家用心栽培出來的美景.
    叮咚...是幸運!!
    我本來是要看東方寺的吉野櫻,
    沒想到櫻沒看到幾朵..反而讓我看到了紫藤的美~

    回覆刪除
  3. 最近 陽明山 人很多 花更多,,,,

    阿滿 總是能在對的時節 分享這多美麗的花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哈~對啊最近很常去陽明山,你在永公路拍的紫藤很美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羨慕你可以騎著撲撲滿山逛,我搭公車有些地方就不方便去,是我該謝謝你分享美景讓我欣賞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看到什麼就分享什麼囉,陽明山應該一年四季去都很不錯,沒花可以看昆蟲,天氣好可以看山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