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非洲繡球花下喝下午茶

發生日期:2013/2/12



自上次在紅庄田園咖啡喝過下午茶後,即對它的後花園念念不忘,這一天逛過潭子觀光蘭園後,回程經過潭雅神自行車道,立刻想起紅庄田園咖啡的後花園,很好奇那裡的景色,不知道有哪些花朵開了,大夥同意去一探究竟。這時候花園不若上次(6月)看見的多樣,然而讓我心情雀躍的程度卻相當,這都是因為那棵非洲繡球花,樹上垂掛著一串串粉紅色的花朵,盛大的花況第一次目睹。




非洲繡球花美麗的粉紅花球




花開壯觀的模樣




蜜蜂也愛非洲繡球花




坐在樹下望出去的畫面,水池更添風情




下午茶,手工餅乾是店家招待








上次的紅庄田園咖啡記錄-紅庄田園咖啡後花園



潭雅神自行車道看見的紫藤花棚,是紅庄田園咖啡的車庫頂篷



植物介紹~非洲
繡球(非洲芙蓉)

 

6 則留言:

  1. 彰化田尾的綠海咖啡館庭院裡也有一大株非洲繡球花,我原不知那是什麼,看了你的文章後才曉得它的名字!

    回覆刪除
  2. 我還想說
    「什麼!非洲繡球花喝下午茶!!
    這是什麼情形!!!」
    原來是我眼睛花了的情形 Orz

    回覆刪除
  3. 收到..有空我會找時間繞去植物園看一看!!
    看來竹子湖的繡球花還是要再等一陣子,
    才有機會看到他開花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很愜意喔~園區的花園裡用餐
    確實很有FU.我很久沒這麼做過了.
    下午茶時光這樣渡過真是令人稱羨啊~~~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大棵就很壯觀,想必你看見的花景也很棒~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