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百合原公園-百合列車賞芍藥花

記錄發生時間:2010/6/26

看見我部落格側邊欄位嗎?那裡有一個我的樹苗,這棵樹苗會因po文而慢慢長大,終有一天會變成樹苗,等待有一天他會種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將游標移過去可以看見3本目,看不懂日文但我猜是第三棵的意思,這棵命運多舛長得很慢,原因是最近都不知道應該寫些什麼,今天又看見他垂頭喪氣,第2次看見他這樣了,上次看見立刻發一篇文,隔天就又生氣勃勃,現在又看見他沒精神的模樣,若不理他不知道會不會直接枯掉,雖然他不是實體樹苗,但這樣表現彷彿有生命,真讓人不知道拿他怎麼辦?只好趕緊湊一篇文了。



百合原公園不需門票入園,但有幾項需要付費的設施,百合列車就是其中一項,這部列車有環保概念,動力來源是家庭廢食油,行車速度很慢適合賞花,可以為了樂趣乘坐,但若想好好的賞花,應該還是慢慢走一圈比較實際,6月鐵道旁有很長一段開滿芍藥花,賞芍藥花是重點,其他還可以見到魯冰花。




↑這段影片可以見到百合列車緩緩駛近,各色鮮艷的芍藥花與有著綠色車身的百合列車互相爭輝,當著旁觀者比起乘客更是享受。


↑當我當著百合列車的乘客所見到的景色。
↑這一大片芍藥花顏色不同外,還有許多不同的外形。

百合列車介紹-5-10月可以賞的花介紹

更多照片請見-百合原公園


5 則留言:

  1. 側邊的樹從哪來的呀?
    好有趣唷^^

    回覆刪除
  2. 我是指妳說寫文章會長大的樹 XD

    回覆刪除
  3. 都是日文的介面
    看不懂 XD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認領了, 不過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也沒看到像示範網站的嵌入語法
    不知道為什麼>.<
    倒是丫滿的文章果然變多了 XD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不懂,公園有樹會奇怪嗎?側邊的樹你是指那一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