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花博試營運圓山館區

2010/10/23參與花博試營運,這階段開放圓山跟大佳園區,看了爭艷館後,沿著戶外花海來到名人館,看見長長排隊的人龍所有的熱情就退燒了,至於其他還有那些展館事先未到官網仔細做功課,當時完全沒有概念,鄰近名人館的果樹區就變成當天的樂趣,這些水果都吃過也熟悉,但看見活生生的長在樹上種在土裡的感覺真是奇妙。我是鄉下長大的小孩,像是楊桃樹結實累累也曾看過,但卻不曾近看花朵開與謝長出小楊桃的模樣,不是只有我驚喜,經過的人都直呼可愛。


只要看見排隊就會打退堂鼓的我,這次看得匆促就離開,原不想寫出來我也曾去過試營運,但莎拉問起花博開始了沒?這是難得的台灣盛會,理該介紹一下,但請有興趣的格友參考愛花人集合的花博系列報導,肯定會有更多的認識,連結已放在文末。
↑館外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標誌,喜歡插滿國旗飄揚的模樣。

↑爭艷館內的一些剪影,參觀的人多很難耐下心來慢慢看與拍照。 

↑爭艷館的外觀與外面的彩虹花海。
↑圓山園區的戶外花海。

↑果樹區最令人訝異驚奇的楊桃花與果。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花博試營運圓山區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官網

各位關心花博展覽狀況的人,可以進入
愛花人集合搶先看。

3 則留言:

  1. 如果不是人已經在南部了
    我大概也會去買花博票
    好好趟上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2. 花中生小楊桃
    楊桃是這樣子長的哦~~
    真的好可愛 ^^
    要趕快去愛花人集合那裏做功課囉

    回覆刪除
  3. 花博 這我也在作功課中,,,
    謝謉您搶先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