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2士林官邸菊展

記錄日期:2012/11/21

士林官邸菊展自11/18開始,展期到12/2,花展一般都是越早去越好,因為花朵的壽命有限,早點去欣賞可以看見花朵最美的模樣,前幾天天氣比較好時我沒有空,今天雖然是陰雨天,但是接著的天氣好像也都會下雨,所以還是依計畫請了半天休假去看菊展,會這樣想去看,主要是在愛花人集合裡看見了今年的向陽之舞很精采,展出好多種向日葵,這讓我很期待,也唯有這區能讓我慢慢賞花,對它的印象是好上加好,往年我對大立菊興趣並不大,雖然知道它的育成很辛苦,不過那樣的型態我會覺得趣味大於美感,然而這次大立菊的表現真是太棒了,花朵齊開美麗又壯觀,讓我嘆為觀止。











向陽之舞,這一區的向日葵表現好精采,也少了好多遊客,讓我感覺非常值得觀賞的一區。






大立菊,今年的大立菊展區,幾乎每一盆都是花朵齊放,是我歷年看過最美的一次,今年的朵數又創新高,最多是1510朵,朵數多是技術的表現,但多不一定吸引我,不過今年例外,這盆朵數最多,花朵排列緊密又一起綻放,讓我由衷覺得它很厲害,因為很美,所以我也破例耐心等待空檔。

想去賞花的人要趕快去,雖沒展出幾天,但已看見有些花朵已經凋謝。
 
 

4 則留言:

  1. 印象中這個展妳是不是每年都有去?
    總覺得每年都有看到妳的記錄呢^^

    回覆刪除
  2. 有看到新聞喔

    但都介紹1501的菊花,,,
    上週六日,如沒下雨 我還真想去看
    但下雨就懶得出門了,,可惜 快謝了喔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沒有意外我應該會每年都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有一些花凋謝了,但大部分都還很漂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