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杜瑞爾的希臘狂想曲

杜瑞爾的希臘狂想曲,一部讓我看了就會想大笑的書籍,一直以來我總喜歡在書海裡挑選自己可能喜歡看的書,沒有想過網路預約借書,但希臘狂想曲讓我興起網路預約借書的念頭,傑洛德杜瑞爾有趣的書寫,讓我捧腹大笑之餘,想看完他寫的書這念頭就一直浮上心頭,可他這部野人出版的希臘狂想曲5冊,我才只看了2本啊~
 

只看了一點點就想寫心得分享,這種事對於不擅文字書寫的我可是罕事啊,可是呀~看這部書一直讓我開懷大笑,不立刻分享又覺得可惜,很幸運在圖書館看見希臘狂想曲這套書時5本都在,而且我翻了翻感覺我會喜歡他,放棄繼續在書海裡挑寶藏,很幸運5本都抱回家,這才不用讓我看完一本又立刻回去圖書館借回其他本,喜歡自然的朋友一定喜歡他。



心得在哪裡?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描述的生活很生動,讓我時時刻刻露出微笑,這能算是心得嗎?好像不能夠,好啦再說一點點感覺,他敘述的他與動物們交手的過程,似乎可以幫我更進一步認識動物的習性,這樣輕鬆認識生活裡的生物很有趣。



還有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棒,直接擄獲我的心,他說:他喜歡只接受一半教育,因為每件事都能帶給一個無知的人更大的"驚喜"。



1 則留言:

  1. 光看書名我以為是寫歷史人文的
    原來是寫自然的呀^^
    有機會我也去圖書館找來瞧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