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森林下的野莓

旅遊日期:2013/5/14



虎頭蛇尾在我身上常常會看見,5月關東賞花行剩下最後一天的行程,擱了一段時間了,我始終沒有想起要談它,今日看游乾桂寫的活出驚奇人生,書中有一段煮野菜的描述,提起蛇莓做果醬好吃極了,可是我對蛇莓印象是美麗但難吃,怎被形容成這麼好,這就讓我想起神代植物公園裡,森林下長滿了一片可口的野莓。




神代植物公園在拜訪的當下,主打花卉是玫瑰花,玫瑰花園那一區是滿坑滿谷的人,其他角落人群就少了公園裡有好幾塊森林區,裡面感覺很適合小動物生活,草木叢生的環境就像是野外自然的模樣。



神代植物公園的森林區模樣



森林下有一片野莓,我偷嚐了2顆,一顆好甜,一顆居然苦苦的,大概怕我太貪吃,搶光小鳥小動物們的食物,讓我嚐一顆苦的,才不敢造次,一直偷採莓果。



野莓模樣,顆顆飽滿色澤光彩誘人,閃著光彩跟我說:快來吃我



森林下一大片,看見時心喜說:哇~我的飯後水果,若不是第2顆吃到苦的,陪著我的同伴應該會很尷尬,怎有人就這樣蹲在步道旁偷採果子吃。



神代植物公園的其他介紹,待有心情時在分享,先放映當天遊覽神代植物公園的照片

神代植物公園




神代植物公園溫室的植物





神代植物公園交通:吉祥寺南口步行到丸井百貨前搭小田急巴士,神代植物公園前下車

1 則留言:

  1. 那顏色也太漂亮了吧!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