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向小強宣戰

本來想跟小強和平相處的,但發現他實在太殘忍,懶人花園只要跟紅色扯上關係的他都不放過。

我的小蝴蝶前一陣子已經看見花芽,但現在看到的景況讓我不想跟小強和平相處了。

前陣子很高興發現懶人花園自創園以來最盛況空前,蝴蝶7盆在飛舞,加上小蝴蝶就是8盆囉。
但夢想無法成真了


7盆一起飛舞看了真是心曠神怡,紅心粉蝶 驚喜33 香香蘭 呵這3盆不是我的功勞,是農曆年前買的但紅顏有我這知音,所以不想離去。

大白蝶應該2歲多了,不討厭我的懶人花園繼續光顧。

小白蝶和小紅蝶可厲害了,已經10多歲了,小白蝶很愛這年年報到,小紅蝶去年跟我賭氣沒來,但幫他清理家之後,今年又來報到,不過小紅蝶很可憐也是小強欺負的對象,相片中看得出他的頭不見了。

小強喜歡紅色,小紅蝶和紅心粉蝶都被他欺負得很慘,小白蝶 大白蝶 驚喜33 香香蘭 他不愛原因我也不曉得

到此小強的作為就是讓花朵缺了個角我還忍受著,但他對小蝴蝶的作為就真是無法忍下去了



小蝴蝶去年一直飛舞小巧可愛,但小強真是殘忍直接啃斷花芽,花苞都沒有機會綻放,看到真的非常生氣,今天終於去超市買蟑愛吃,不能對敵人心軟。

花朵善良又無法移動躲藏我還是要保護他,我想野外的蝸牛應該都沒小強殘忍,我將這些蝴蝶帶入水泥叢林才會有這樣的敵人,我想小蝴蝶應該還在震驚之中。


先前小蝴蝶記錄http://blog.yam.com/yaoshumaan/article/10770592


補註:我家小強太厲害了嗎?已經第三天的早上,想掃小強,還是一無所獲,檢查蟑愛吃有看到被啃的痕跡,但每天期待看見地面會有掛了的小強,第三天還是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