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藍紫色的朵麗蝶蘭

懶人花園又添新成員,週六去逛內湖花市買了一盆藍紫色的蝶蘭,喜歡蘭花但自始至終對於他們的血緣都不是很關心,喜歡就好,可是這款花的顏色讓我感到非常好奇,網路搜尋一下,原來它是具有朵麗蘭血統的朵麗蝶蘭,好久以前,有位同事就曾給我朵麗蝶蘭的名詞,但我根深蒂固就喜歡把這類的花都稱為蝴蝶蘭,原來我喜歡的小花蝶蘭好像全都應該叫他們朵麗蝶蘭。
 
 
 
顏色夢幻,花朵可愛,我的懶人花園新成員,藍色朵麗蝶蘭,市面上稱藍波Dtps. Little Blue Bird 小青鳥(謝謝愛花人集合的綠心老師提供。 

4 則留言:

  1. 這顏色好美
    很少見的
    水~~水~~水~~~~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美、好夢幻~~~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這個顏色,但我以前比較少夏天去逛花市,這花的花季是夏天~我買的價錢已經不貴了,我猜想這花應該不算稀少囉~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顏色很夢幻,不過花很迷你喔,屬於近看的可愛小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