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駱駝峰

旅遊日期:2012/10/10

有天瀏覽網頁不小心看見了野柳地質公園附近有個駱駝峰,神奇美麗的岩石圖案讓我好奇,繼而發現這訊息,龜吼海岸綿延3公里的海岸線,它有維納斯海岸之稱,曾被票選為最美麗的海岸線,止不住想去探訪的慾望,讓我發現了台灣好行有條皇冠北海岸線路線,買一日劵可以當日無限次搭乘,上下北海岸美麗的景點,停留風景點中包含翡翠灣跟野柳地質公園,這2處都能輕易親近美麗的海岸線。這次,我選擇野柳地質公園下車,畢竟駱駝峰雄偉美麗的岩石是吸引我的肇始者,駱駝峰就在野柳地質公園附近。這次搭配台灣好行北海岸行程,因還想去探訪金山獅頭山公園和白沙灣,所以只能留給這處海岸線短暫的時間,決定先看看駱駝峰附近的風景,若對於這海岸線景色非常嚮往,改天來個步行觀覽海岸線全程,這活動應該很酷。


皇冠北海岸線行駛的巴士是小型巴士,假日人多搭乘整體舒適度不是很好,若利用非假日安排北海岸旅遊應該會更令我滿意,也不容易碰上塞車,只是非假日人潮少些,不曉得會不會讓冷清變成孤寂,喜歡與大自然對話的遊客應該沒有差別,喜歡人潮熱鬧的人就選擇假日,應該也不會失望。







↑駱駝峰那一區域,美麗的岩石與海景。

↑那片岩石區我看見很可愛的小花-棉棗兒,上次去基隆嶼棉棗兒離我遠遠地,這次棉棗兒生長的區域你想怎樣靠近都可以,不過海風好大,小花兒還是很難拍清楚。
 

5 則留言:

  1. 這個地方我就沒聽過了
    倒是我常在想
    丫滿妳現在是不是大多數的小花都會認了^^

    回覆刪除
  2. 非假日 人真的比較少
    玩起來也舒服

    野柳,,,沒順便看一下女王頭

    回覆刪除
  3. 駱駝峰..好像哦!!
    即使不進去野柳地質公園..
    但旁邊的景觀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看見停車場滿滿的遊覽車,想到要跟旅行團一起擠就害怕,所以沒有進去,還好我以前看過女王頭了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野柳附近海岸的景色真的都好美,不一定要進去跟遊客一起擠,這次沒有走龜吼景觀海岸線,下次再去就排個單點慢慢逛,可以更悠閒體會海岸岩石的各樣風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