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百部

大腦怎樣處理眼睛接收到的資訊呢?是要擺在輕鬆取得的地方還是丟到角落去,我喜歡花卉,百部這樣特殊而美麗的花,照理說我看過介紹的話,應該是要放到輕鬆易取得的地方才對.前些日子發生了一件事,大自然遊俠的同學去植物園上課,照片一放到網路上,我就對那張有美麗綠葉的花苞充滿好奇,過了一會兒我腦海中浮出了百部的字眼,真好奇我怎會有奇幻的第六感,我並沒有那樣的體質啊?那當時我還以為我真有神力,直到剛剛想看一下網路他人如何寫百部這植物,搜尋時發現愛花人集合曾於2011/10/17寫過它,我是愛花人集合的忠實讀者,我一定讀過那篇介紹,原先是擺在腦中輕鬆易取得的地方,但事隔2年了,它被很多事物擠壓到腦海中的隱諱之處,我以為的神力原來只是記憶被喚醒,哈~~而且我還是個記憶力很不好的普通人,幻想會跟花通靈還真是差太多了.


生活有很多的麻煩事,要不快樂嗎?下午能夠任性請半天假去台北植物園欣賞百部,可以這樣做的人,若在喊討厭~快樂總是不常在,那可要遭天譴了



單純只是去看百部,拿出相機單純只拍百部,用很多時間單純只做一件事,可以這樣單純的用時間,怎能說不快樂呢?



單純欣賞在我鏡頭下的百部吧~單純的快樂

























 


 




 

愛花人集合的天賦異味的百部介紹

 

2 則留言:

  1. 某個層面來說, 這就是我說的第六感辨識術啊 XDD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喔~
    那你記憶力也不太好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