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哎呀 我的手趕不上我心的速度

很不錯, 我有一個很有彈性的工作環境, 但今天我竟然將自己逼到連續工作9小時, 整整9個小時耶, 本想犧牲午餐就可以符合進度, 但我都想錯了, 我的手根本就跟不上我想的進度, 終於體驗為何主管總是滔滔不絕的一直說著我根本就追不上的願景, 因為心中想的總是簡單, 但行動是否能配合又是另一回事

往日的我, 常被主管的滔滔不絕的構想, 惹得很煩, 但今日的經驗讓我體會到主管並不是找碴,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做這些事需要多少時間, 以後生氣之前就先想想今天自己的失誤吧!

這個經驗, 以前也碰過, 但落差都沒有今天嚴重, 我的手真的遲鈍了嗎? 這樣嚴重的落差真是沒碰過, 不過這個工作也是第一次經驗, 原來用想的總是比較容易, 大大的失誤, 換來疲憊的身軀, 下次再看事情前再也不想隨便想得太容易了, 除非我親身經歷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