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神奇事件

遇見一件奇怪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議,你相信同一份文件,經由不同電腦開啟之後,竟然產生不同的結果,這結果也神奇,所有的內容都一樣,但只有一個重要的金額數字不相同,你相信嗎?
今天收信發現前後2封信,談論相同的事件但金額不相同,因而問同事有發現嗎?
結果他們的回覆是,他們看到是相同的數字ㄚ,怎會這樣?我還找了外面電腦公司的駐點工程師看,他也不知何麼原因,只說可能寫文件的單位有前後版問題,曾經修改過,我與同事捉到的版本可能不同(文件透過ftp捉取)
所以説,科技這種東西還是很容易出錯讓人產生誤會,今天還好我沒悶著,有將自己的疑問問同事,不然誤會就大了,想中心說的話怎麼與局說的不同呢?

補記: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原來有這樣大的分歧,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是奇怪是怎樣的原因產生這樣的結果,但許多人以為我是對那個數字的在意,真是沒有共鳴的一個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