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迷上比利時摩卡

7-11的city cafe一開始早上我會去買拿鐵,我沒有咖啡癮,只喜歡聞咖啡香,涼涼的早上喝杯熱咖啡,很享受,有一天發現新口味比利時摩卡,本身也喜歡喝巧克力,咖啡加巧克力應該很讚,喝過一次之後,我每次去買咖啡都買比利時摩卡,但最近接連2次去買,店家都說沒有比利時摩卡粉,只好買拿鐵自己再加入一包巧克力粉,但口味都沒有那般香醇.
另外,我發現比利時摩卡只比拿鐵多5元,但我加一包巧克力粉至少要10元,怎麼都不划算,不知是不是所有店家的比利時摩卡粉都缺貨呢?還是公司對面的缺貨?


已經很多天沒喝到香醇的摩卡,今天汐止轉冷又下雨突然好想喝熱飲,我想起city cafe的比利時摩卡,但附近的7-11都沒有設city cafe,附近只有一家e coffee,那去那買好了,咖啡專賣店應該會有摩卡,喔這裡的小杯一杯也要60元,city cafe只要45元,而且喝了發現e coffee有點太甜,還是city cafe的比利時摩卡對我胃口.
以前,沒碰過缺貨,還捨不得天天喝,現在喝不到好想喝.
有一次我買咖啡碰見同事,他還說city cafe是暴利(因為同事喜歡自己泡咖啡),現在比起來還真便宜(e coffee走平價路線,但city cafe更平價)

補註:
今天2007年最後一天,我到離昆陽站很遠的7-11問有沒有比利時摩卡,他說現在摩卡粉都不再送來了,嗚嗚!我喝不到了
2008年第一天傍晚想去黃昏市場買水果,順便去提款機領錢,那邊有一家7-11,經過就聞到咖啡香,先前想喝咖啡時,找了大同路上的7-11忘了這還有一家7-11,好香喔,等會買完水果再來試一下是不是全部的7-11都沒有比利時摩卡了,果然都沒有賣比利時摩卡了,可是招牌都沒有把它拿下來,還會重新再賣嗎?
喝不到就好想念,當店員問我要將糖加入嗎?又想到那如果我用巧克力醬來取代糖,會不會就像比利時摩卡, 所以就先回答外加,然後回到家裡先將東西放下,就很期待的去超市買巧克力醬.
嗯,巧克力醬很甜,可是好像沒有巧克力香味,加入咖啡中,真的無法取代啦,不過這方法是比加巧克力粉便宜,喜歡喝摩卡咖啡的人,city cafe 的比利時摩卡真的不錯,大家如果一直去詢問,說不定哪一天就又重新開始賣了,這樣像癡人說夢嗎?

2008.2.9補 嘻嘻 我又買到比利時摩卡, 過年回台中家, 在附近7-11買東西隨口問, 有喔 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