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特別的聖誕卡片

這群和善的人是我2005年10月在日本研習時實驗室內熱情協助我的人



這些人讓我那時的研習生活非常順利,非常感謝他們,昨天因佳節即將來臨想念他們,我寄賀卡祝他們佳節愉快,我將我去捷克旅遊的個人近照放在賀卡內,他們好貼心也回我一張他們組合的照片,雖沒說這是怎樣的場合,看樣子應該是他們提早歡慶,即將到來的大節日休假前的,年終party 時所拍的照片.有些人說日本人的禮貌是虛偽的,但他們給我的感覺好溫馨,不過或許是我的英文很差,讓他們感覺我很親切
Kamachi san 是我去研習時的師父,將我的研習課程排的很充實,收穫很多,同期出去的人非常羨慕我,可以有這樣的機運遇到一個大好人,不藏私非常樂意教學,Dr. Arakawa 是大頭頭,Kamachi san 的實驗室屬於大頭頭管的實驗室中之ㄧ,所以那天他要扮聖誕老公公,好幽默又充滿笑聲的實驗室,這張卡片我想應該是Kamachi san 的傑作,因為可愛愛笑的女生是他的助理,因為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開懷大笑,他總說他是crazy woman,因而我相信是他的傑作.
Kamachi san真的很幽默,我記得2006年他寄給我的是他讓他的貓咪們寫賀年卡的照片,現在找到了一併將它貼上來,真是可愛極了,是一個愛貓成痴的人,我第一天去他的助理就問我養貓嗎?可惜我不養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