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菠丹尼農場

2007.9.14離開Jicin的石林區轉回布拉格的途中會經過菠丹尼有機農場,菠丹尼的手工天然肥皂,精油非常有名。

還有一些護手霜乳液也常被推薦,似乎是觀光客必敗品。剛好有機會經過這個有機農場,為了參觀它今天的中餐我們是去超市購買食物後在車上解決。


 

現在已經是9月快進入秋季,發現有機農場的花卉都已經過了盛開的模樣,像向日葵就只剩下幾朵美麗的模樣。


雖然如此,有些植物適合秋天的還是生意盎然,像草地上的小白花,在這參觀的時間不短。

我們都沒有去參觀捷克傳統的手工製作像蠟燭,肥皂等。

,直接往戶外香草植物園走去,溫暖的陽光,一位團友被一片草地上的白花吸引,整個趴在草皮上拍照。

我看了也想那會是怎樣的景色,於是也學著他趴在草皮上,但有點笨不知控制力氣(離開童年太久了,身體也變重了柔軟度也差了,但記憶中還是小時候的玩法,用在老骨頭身上不適合,下次要記得輕輕趴下就好了)

直接整個人用力趴下,還好泥土草地是軟的,只有褲子膝蓋處擦到沾了綠色草汁而已,膝蓋會痛但沒有擦傷。

趴在這片草皮上看這些小花感覺很奇特,溫暖的陽光讓人很舒服,在這草皮上消磨了一些時光後,爬起又繼續逛。

農場很大繞了一下發現有一大片花叢,






真是太美麗了,花上頭有許多蜜蜂,這些蜜蜂數量之多,我第一次見到。

後來才知農場有養蜂,可能是養的所以根本不怕人,讓我拍了許多張特寫。









農場也種各種蔬菜,還有一位女生在草地上用餐,完全仿照古時候的農家生活。有趣的地方,裡面的工作人員服飾也仿古喔,有點像台灣民俗村。








逛完之後,重點就是商店囉,我們進去時發現幾乎所有團員已經在這了,大家選購的不亦樂乎。

看蔡同學選購許多海泥肥皂,聽說是受託一定要買的,網路上好像也是熱銷商品,我也跟著買,一塊79kc(NT 120-130)。






這回國使用真的很好用,洗完皮膚不會乾澀喔,我推薦,其他護手霜是用了沒有特別感覺,精油本身沒有使用習慣。所以就沒購買就不知品質真如網路上標榜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