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汐止拱北殿

旅遊日期:2012/12/29



汐止拱北殿是平地有名的賞楓地點,前幾年已在網路上看過照片,心想這個景點就在住家附近,應該很有機會去,想去何時都可以去,可是就這樣一年過了一年,一直沒有去拜訪,直到今年電視媒體大量放送,我姐問我朋友問,你家附近有一間廟可以賞楓你知道嗎?好多人詢問狀況,住在附近不知狀況,還真是有點窘,昨天有空,朋友看了電視報導也很有興趣, 因而相約同訪,運氣真好,以為會是陰雨天後來還出了個大太陽,怕曬太陽的人沒遮陽帽還真窘,今年天氣冷得慢,猜想楓紅狀況應該不怎麼樣,結果出乎我想像的好,還有幾棵楓葉全紅了。 


文筆差,話不多說,請看照片想像,本人攝影技術不佳,盡可放多一點想像,山也不高青楓能有這樣精彩的色彩變化,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4 則留言:

  1. 楓葉實在是很美啊

    祝福 ㄚ滿
    2013 闔家 平安健康 福滿盈

    回覆刪除
  2. 哈,,,,好像都這樣
    越近的 越不會去
    總是要跑遠遠的 才好玩

    很美的 楓葉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祝福Debby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是這樣齁,汐止還有新山夢湖很有名,我也只去過夢湖一次,新山都還沒有爬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