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美麗水溝蓋另一章

美麗的東西出現在生活中總是令人愉悅, 在日本又發現一樣生活中的美麗事務。

你想, 這可愛的小花應該出現在哪裡? 

它的本尊在下圖(網路找的),實際生活我與本尊無緣。

但他的分身我與她朝夕相處了一個月,你想分身會用怎樣的方式陪我呢?






鈴蘭花, 可愛又漂亮, 更有美麗的花語是幸福, 天真, 純潔。

在法國有獲得幸福的含意, 因為清心迷人的她, 盛開於法國一年中氣候最溫和最宜人的5月, 所以帶來令人幸福的感覺。

在法國人們會於5月1日 將她送給喜歡的人, 讓喜歡的人一生幸福。

幸福喔, 雖然在日本與分身相處時還不知道它的花語, 但在他的陪伴下也有感覺幸福喔。
現在就揭曉, 他如何陪我渡過在異鄉的那個月。



你猜到了嗎?
我住的溫馨小公寓,位於小川西町。

她就是小川西町的路燈,可愛的造型。

看到她就滿心歡愉,10月應該是秋天了吧!

日子越接近11月,日照就越來越短,每天我回到小川,天色都已經全暗了。

黑夜中有那一朵朵的可愛小花,陪著我走回公寓。

是不是非常的溫暖呢?感覺幸福喔。



當然標題叫水溝蓋另一章, 這樣的美麗設計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看見。


看到了這2個地方的, 雖然都比起台灣只重功能, 不重美觀的路燈比起來是還不錯囉。
但和小川的無敵幸福比較是不是就差很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