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原來我到過龍貓的故鄉

在日本迷路的過程中跑入了荒郊, 記得尋找楓紅的過程中, 我想去多摩湖。 但我轉錯了方向, 就進入了一個鳥獸保護地



 



很美的樹林散步道,引人走入


美, 但沒有人跡 ( 承認我是誇張了, 其實中間有碰到三個人, 樹林入口處的住家旁有一對祖孫在這林中玩, 深入之後被一個年輕人超前之後一路就沒人跡了) , 一路愜意的走著, 直到看見鳥獸保護地。 

發現自己已經迷入荒野中, 這時開始感覺害怕, 獸會有甚麼? 發現一條小徑往下 由樹林縫隙中可見到一條有車走的大馬路。

趕緊從樹林中撤出, 由大馬路走回西武遊園地, 現在回想都還覺得獨行樹林深處有點害怕, 真不知當初在驚嚇後, 還能堅持找到多摩湖?

寫到這好奇這是甚麼地方, 因而在網路中搜尋了一下, 大發現這個荒郊竟然是宮崎駿卡通主角  トトロの 故鄉耶,  原來獸就是他, 那我怕甚麼?
可是這地方真的沒人氣, 一點都不像大明星應有的待遇

トトロの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