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在捷克吃中國菜

捷克的旅程中,吃過2次中菜。一次在布拉格,一次在CK。

布拉格那家真的是乏善可陳, 但在CK那家上海餐館真的感覺還不錯。
當初, 不知是太餓了還是怎樣? 總之忘了紀錄。

好喜歡那家的壁畫, 但我的照片中竟然找不到一張可以說話的。

今天發現這篇網誌--飄洋過海在捷克ck遇見上海--將我懷念的感覺都呈現


他將餐廳的佈置完整呈現,太感動了,又重溫一下當初的感覺。

發現快樂雲辦活動,只要看舊文章引用,說明讀後心得就可以獲得快樂雲波士頓的快樂旅遊紀念品勒,這真是太好康了,引用我先前就被他的細膩觀察迷惑,這個上海餐廳太美了,早將他引用了。

還沒習慣與我認為的藝術品相處,愣到忘了紀錄,發現快樂雲也在這用餐而且紀錄的非常好,當然我們不可能同時就在那用餐,但快樂雲的紀錄竟能將我在那用餐的感覺呈現出來,看到這篇文章比我看到那牆上壁畫更感動。


上兩段是表示我的誠意,看見活動後再加的補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