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慶祝愚人節我將自己當愚人

下班又跟同事543一下, 結果就到了6:15, 走到公車站牌, 發現一群人, 要等的公車都見不到,等了約10 分鐘,不想等了,於是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走路到南港火車站搭火車好了,結果我腳才邁開,咿想坐的公車已經到對面,等會就會轉過來, 但腳既然已經邁開,而且看忠孝東路超塞的,就沒打消傻念頭。

結果我花30分鐘從捷運昆陽站走到南港火車站, 從忠孝東路走到南港路,發現雨天塞車的假象只發生在忠孝東路而已,南港路的公車呼嘯一台接一台,這沿路上我可以搭的公車至少5台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終於走到南港火車站,這裡當然也有公車站牌,但我先前就是計畫搭火車的,然進火車站買票, 進入月台才發現可以搭的火車要等36 分鐘,這班還誤點5分鐘,整個情節就是壟罩在愚人的世界中。


今天回家的路程我花了1個半鐘頭,破紀錄了, 最嚴重的塞車也頂多花一個鐘頭。
大概是愚人節吧!不然怎會有這樣的傻念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