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又光臨鮮芋仙

今日午後沒下雨,下班離開辦公室,走入街道,暑氣襲人,想起我皮包中的鮮芋仙50元招待卷,腳很自然的往那移動。

看了看看板,發現日式Q麻糬的那個Q字真是吸引我,於是我點仙草飲品外又加點這個招牌點心

這家清爽不甜的滋味我很喜歡,那麻糬會怎樣呢?
綜合日式Q麻糬4種口味~香柚,仙草,黑糖,原味


本來應該有8個,先吃了一個感覺還不錯,印象中有人說它太甜,但我吃一點都不甜,還是像仙草系列一樣清爽好吃,記錄一下囉,拍照 這畫面我真的只吃一個而已,看起來空了2個那是因為我提回家的途中,原味跑去跟仙草靠在一起。

說是4種口味,我只吃出兩種口味~黑糖和香柚。原味和仙草不看介紹我是怎樣也猜不到的,原味還有牛奶味,仙草可神了,大口吞下與小口小口咀嚼,我都猜不到是他。

點心就是點心可有可無,通通嚐完,還是只推薦仙草系列飲品。

他的介紹新品mini小芋圓,很有趣芋圓可以用吸的,很新奇吧。
店家還幫他出名片,內容可愛,像年齡:1歲。體重:輕巧迷你。居住地區:台灣本島。個性:吃軟不吃硬。星座:金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