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台北好好看

台北好好看?這個活動設計綠化的空間不知道還有多少,在我看見兩個酒窩的google+分享後,對於城市我認為的水泥叢林裡,能夠出現向日葵花田,這是多麼令人好奇的一件事啊,第一次沒有找到這地方,只因我認為向日葵花田一定非常顯眼,怎樣都應該不會錯過,但是到處矗立的建築物威力真不容易忽視,差了一個路口就算是我很認真的找,篤實的建築物就是在那,怎樣也找不到,於是跟兩個酒窩說:我沒有看到,還在傷心以為他已經移除了,她幫我找了之後跟我說地方,原來是我沒有走到那裡,只差了一個路口,他位於建國北路旁,往南過了長春路口就會看見,那裡有兩塊向日葵花田,看兩個酒窩的照片,兩塊向日葵花田,花都開得非常漂亮,昨日 我去到那裡,發現只剩下一塊花況還不錯,一大片水泥中間有這樣的一塊美化綠地,讓人覺得水泥叢林也有春天,我已經再期待,向日葵花田之後會出現怎樣的花海。
台北好好看宏盛建設認養綠化的空間

台北好好看的計畫,在我看來變成台北好好玩,不知道還有多少這樣的空間,除這處之外還有人知道其他地方嗎?這樣的空間讓我覺得城市也開始好玩了,以前我不走城市,也不愛逛街,只愛到郊山走,若有更多這樣的空間,應該會讓我覺得逛街也好好玩,花來了蝴蝶也來了,賞花賞蝶樂趣多。
 




 
 
 

8 則留言:

  1. 原來台北市也有向日葵花田 都市的新風貌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不管郊外或城市我都愛散步
    我覺得什麼事物景色都有有趣的地方
    散步的心本身就是個幸福^^

    回覆刪除
  3. 在水泥牆中發現一片向日葵
    真是 太偉大了,,,,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設計真棒
    賞花檯上多了幾個人偶
    頗有創意ㄋ~~~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是呀!把閒置空地綠化,讓我來說非常樂見其成,但我還是覺得台灣城市綠地好少,公園好小,還好郊山不少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真的?城市也喜歡,我覺得台灣城市太多水泥,若是公園多一些,或是建築物間花園多一些,我才會比較喜歡在城市裡散步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很不錯的地方,我貪心希望那裡永遠是閒置空間~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ㄟ~漏看這則留言
    那個你口中的賞花台不是人可以進入的喔,他是木頭人的專屬賞花台,應該沒算過可以承重多少,乾脆圍起來避免危險,讓人好羨慕那幾個木頭人可以看見我們看不見的景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