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是在閒聊嗎?

102/4/27拍攝於阿里磅生態農場,那一天看見好多可愛的小昆蟲,可是最近有好多事情讓我無暇分享那一天的所見所聞,但有一張照片非常可愛,我每看一次,就會開心大笑一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先分享那張照片,那張葉片上的榕四星金花蟲好像在閒聊,神態非常可愛,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看螞蟻隊伍,有時會看見行進間的2隻螞蟻,觸鬚互相碰來碰去,應該是在交談吧?那模樣真可愛,這對榕四星金花蟲更可愛,一隻攀過葉片伸著觸鬚,就像似鄰居打開窗戶聊天一般,哈~非常有趣。


 



榕四星金花蟲,攀過葉片的金花蟲彷彿是打開窗戶的鄰居,熱情的跟鄰居打招呼,想像的昆蟲世界真逗趣。


3 則留言:

  1. 我昨天夢到妳寫新文章耶~~
    沒想到真的有新文章了!
    只是我夢到的內容也是寫陽明山就是
    所以我並沒有預知能力
    (可惜~~不然去簽樂透 XD)

    回覆刪除
  2. 丫滿...竹子湖-東湖的水車寮步道...
    繡球花...盛開了哦!!
    這陣子去,最剛好哦!!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太感謝了~
    趕緊來安排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