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搭船去巴哥國家公園

旅遊日期:104/5/23早上搭船去巴哥國家公園

可不可以直接寫一天的行程呢?是可以,但是感覺送我們去巴哥國家公園的船夫好認真的介紹,而且豬籠草太可愛,只寫一篇感覺對這些事物太不尊敬了,所以決定搭船由海上看巴哥國家公園寫一篇,豬籠草太可愛了寫一篇,巴哥國家公園的明星長鼻猴寫一篇,雖然說巴哥國家公園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時拜訪,在當時提不太起勁地玩耍與觀察,看金松老師的觀察,我錯過好多精采的地方,尤其沒看到彈塗魚的盛況是讓我感到最可惜的,雖然如此,現在看照片中它的一切,感覺它也是個迷人的地方。

離開飯店揹起可以過夜一晚的小行囊,搭上小巴士駛往巴哥國家公園的碼頭,由那裡搭船到巴哥國家公園,碼頭在河口那裡有鱷魚,聽說居住在河岸的居民偶會發生人被鱷魚咬的事件,好像有點恐怖,但我還是有點想看鱷魚,可惜沒有看見,只看見警告牌。

碼頭的綠色牌子是小心鱷魚的警告牌。


巴哥國家公園的入口?因為有人打理也不清楚到這國家公園要怎樣辦理,買船票順便買公園入場券還順便訂房?

馬來人,住在海中的高腳屋。



海面上許多小舟在海面撈捕東西,是什麼呢?是水母變成食物就是海蜇皮。

水母漂在水面上的模樣。


我們這艘船的船夫先生看見靠近船邊有水母,把牠撈起讓我們看清楚。





海岸岩石經風化後有各式各樣的形狀,船會繞著這些岩石,充分展現他們的美麗迷人樣貌。




船到巴哥國家公園的某處小沙灘讓我下船,由這裡爬上礁岩走豬籠草步道(其實步道有它的名稱,但我就算看過也記不起來,就不記了直接叫它豬籠草步道,哈~)到公園的行政中心與住宿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