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記憶失真

我對日本水溝蓋的美麗裝飾, 深埋記憶中。 但今天整理照片卻只發現, 怎麼只有這樣?



上一張左上是在國分寺照的,  右上是在長瀞, 原來美麗印象會膨脹, 我以為我在日本到處看到美麗的水溝蓋。

那我去過2次應該蒐集到不少才對,  結果才2張, 上圖下2個是在奧多摩照的, 看不到孔應該只是地面的漂亮地磚裝飾。

怎會這樣?  這些都是第一次去的時候照的, 第二次去一張都沒有。 但那次是紅葉季節去, 不知是不是美景搶去鋒頭, 完全沒注意到特色水溝蓋



看照片, 嘻嘻  又發現一個, 對嘛! 這麼熱門的避暑勝地怎會沒有美美的水溝蓋。

這3個都很精美, 一直以來好像週遭的人都有蒐集的興趣, 那我來蒐集水溝蓋的記憶好了。

補上布拉格發源地的水溝蓋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