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農村品味

這次回老家過年, 發現農村生活品質, 讓我非常驚喜, 不知是農村移入太多外來人口, 還是新一代農夫真的有賺到錢?

首先發現的改變是環境的休閒設施增加, 我家附近也有一條鐵馬道, 潭雅神自行車道, 周邊環境也刻意美化, 這次就發現農田種了美美的花, 雖然過年的天氣都很冷, 但花田好熱鬧.

這條鐵馬道, 每次經過都吸引我的目光, 可惜家中沒有腳踏車, 今年的計畫就是買輛腳踏車, 放在老家以後回去就可以去逛鐵馬道了, 你心中會疑惑嗎? 為何買可以租腳踏車呀! 這我也注意過不過我家在中段, 沒見到出租腳踏車, 也或許這沒有風景點遊客不多, 沒有商機, 也因此我更欣賞這條鐵馬道.



農村第二項驚喜, 這次發現一家餐廳 -清境花園http://0425316199.travel-web.com.tw/, 餐點價位與以往刻板印象中的純樸農村連結不上, 不過餐點只有金額部分不喜歡, 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這家餐廳位處地點在雅潭路上, 以前應該也是農田吧.

很神奇, 剛開始我們被菜單價位嚇一跳, 想這地方不是很熱鬧, 會有客人嗎? 我們比較早到, 剛進門還很空, 當開始用餐時再望過去, 竟然客滿.

餐廳庭園很大, 雖沒有很漂亮的花園,純粹個人想法因為我喜歡花,但草皮其他的樹整理的井然有序, 有一池養錦鯉的水池, 小孩的最愛.
餐點我點冰魚套餐是這最便宜的480要加服務費(除兒童餐250外), 不過魚肉很新鮮喜歡, 我最最喜歡的是自由取用的沙拉吧! 樣式很多, 醬汁總類繁多, 可惜上菜速度很快, 沒能好好享用沙拉吧, 看圖的沙拉很豐盛吧, 懷念許多醬汁口味沒能嚐到.
其他人點的餐上餐時, 我正享用自己的美食, 沒有空拿相機啦, 但看大家吃, 表情最津津有味的是點春雞的人, 下次若來這就點春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