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一套不捨得寄出的明信片

台灣美嗎?小海豚愛的墾丁,這系列的風景明信片,張張都讓我愛不釋手,這是一套我捨不得寄出的明信片。



那張紅色的岩石,令我一眼驚艷,訝異這是台灣嗎?仔細一看明信片說明那裡是佳樂水,佳樂水我去過呀!但就是未曾體驗過這樣的美景。還有一張銀白的海面,讓我想起杜虹的月光海洋,當初看著杜虹對那月升海面迷人晶芒的形容,用月光海洋月光大道,想像就是那樣浪漫令人神往,這張船帆石的晶亮的海面還真像是月光大道。

那張墾丁牧場的牧草捲,藍天白雲,與群牛低頭吃草的畫面,讓我想到"純淨不受汙染"這句廣告詞。砂島層次多樣的海面,讓我想起那次在沙巴旅遊,曾對那的海水其清透程度訝異!原來砂島也可以!

總之 這一張張讓我感受墾丁真美,對我來說:這是一套捨不得寄出的明信片。

↑到文具店買了像黏土的萬用貼(可以隨時更換位置,像黏土還不會傷到明信片表面),隨意的貼在粉彩紙上,就放在那電箱上。

小海豚的明信片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