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可愛造型區

花藝表現的面真廣,插花展中還有一區利用花卉蔬果表現自然,模仿之動物與昆蟲唯妙唯肖,最具趣味的一區,我最愛的是青蛙合唱團在先前的插花展引言中已經說過了,毛毛蟲也很可愛,相機電池沒電了,令我扼腕。

繼續貼圖,請看↓





連續三天假期都PO爭豔館的插花展系列,看起來像不像學生開學了要繳作業,這項嘗試是我要看看一口氣寫很多篇,然後預約時間發表,這可不可以騙得小樹苗一直長呢?

賞花有時效,這個插花展若你看到這篇時,表示他展覽已經結束了,沒看到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不過我拍的感覺色彩怪怪的是用自動白平衡,展覽作品太多,欣賞都來不及,沒有空嘗試去調白平衡設定,顏色怪可以忽略,但還是可以品嘗作品的姿態。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
    用預約是可行的
    只要每天有文章發表出來
    小樹即可生長囉
    ^^

    回覆刪除
  2. ㄚ滿這個ㄆㄟ 步 真是聰明

    但這些 花展 真的讓人看了會 會心一笑喔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連續好多天了,有看見變化,不過頻率實驗就放過好了,我沒有2個blog可以比較XD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繼續執行中~
    發現字數短短都放圖,輕鬆很多,噓~~也是因為發現上班的地方上載圖片比家裡快速輕鬆多了,常常工作空檔就放篇圖留著預約發表,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