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怎麼這樣人性?

這棵樹苗,你還真是三不五時提醒我,部落格欠缺經營,我已經主動補完文,你不用這樣垂頭喪氣了吧?留下證據,這棵樹真的會發出無言的抗議
這次是我自動發文,發完文才看見你這般模樣,已經不需要有壓力,只是覺得好玩,好玩立刻發一篇你人性的無言抗議,但寫完之後,想想不應該發文,下次用這篇來騙你,不知道你會不會被騙,哈哈哈。。。。。

 

8 則留言:

  1. ㄚ滿 很有童心喔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常發表新文
    樹就會愈長愈高(大)
    這樣不常發文的人
    看到快枯掉的樹
    可就感覺不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每篇文都蠻費時的
    不可能三二天就發一篇文
    這種樹苗的遊戲
    應該不適合我的情況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不知不覺已邁向第5棵了
    繼續努力喲~~~
    加油!!!!

    回覆刪除
  5. 哈!一點也都偷懶不得,
    真是個用來提醒自己的好工具! x-D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想應該會花很長的時間長成小樹苗而已吧~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你好厲害,我好汗顏,他的無言抗議已經被我發現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這功能算附帶的提醒,我會加入他是因為這個環保組織到處種樹,加入掛上他,拼命寫網誌就會形成小樹苗,然後這環保組織會到地球有需要的角落種樹,我是被這樣原始的本意吸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