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新大阪克萊頓飯店(ホテルクライトン新大阪)

ホテルクライトン新大阪這家飯店因為價格便宜並且具有我想要的交通的條件,一開始在找住宿地點即將它鎖定,可惜網路搜尋到的資料對於這家飯店的描述非常的少,常用的jalan訂房系統上有評價,看起來也不是很差,不過它沒有得到國人的青睞還是讓人很不安,但是現在想想應該也很少人會選擇新大阪區做為住宿區的選擇,住大阪要逛街,新大阪區離熱門逛街的地方還算有點遠,有一天有人想起少買了東西,白天還打算回去再去心齋橋買,那天自京都搭阪急回南方也才7點多,可是累了因為還要轉搭電車,想想時間也不算短,旅館就在不遠處他放棄了,還是有天搭京阪由宇治回來,在淀屋橋轉車一方回旅館,另一方到心齋橋,這種路途間的轉車才讓人比較有動力玩完再去逛街,不介意逛街方不方便,我個人很推薦這間便宜的旅館。


我很少寫住宿心得的,會寫這一篇純粹是行前看不見國人的介紹,讓我心中忐忑很久,住5天若碰上地雷還真會讓我不知如何是好,還好這家給我的印象很好,不新房間很小可是很乾淨,床睡起來也很舒服,交通如我想像的方便,週邊生活機能也很足夠,到車站的距離是我拉行李可接受的範圍,Twin房一晚6500yen,用這樣便宜的價格可以享受比以前常使用的東橫inn還要好的服務,是應該寫篇文介紹一下這家旅館。

住宿這家旅館一定要去使用人工風呂,這樣你就會更喜歡它了,一般溫泉池外還有泡泡按摩池,除此之外還有烤箱,還有按摩椅足部按摩器,除了按摩椅沒有體驗到,其它我都用過了,但是女生使用的時間真的很差,只到晚上8點半,像我這樣不愛逛街的人,住了5天也才挪出一天去享受,愛逛街的女生,這家的人工風呂也就不算優點,咿~愛逛街的女生應該也會覺得這區地點一點都不優。

旅館的照片我一張也沒拍,因為喜歡的感覺是需要時間發酵的,以前也沒習慣寫旅館心得,照片一切從缺,但是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去看

樂天訂房上的介紹也很寫實
交通便捷如這張截取的照片,附近有2個重要的交通線(大阪市營御堂筋線和阪急京都線)的車站
↑24小時營業的超市,採買任何物品都非常方便,早餐晚餐常用他解決,附近有很多餐館,すき家就在路口很明顯的位置,每次經過都說要去吃,結果假期結束還是沒挪出時間去吃,最喜歡的是那裡有一家千鳥屋,我喜歡吃他的千鳥饅頭,最後一天買伴手禮非常方便。


↑千鳥屋,很大方的切一顆饅頭(吃完了才想起人家的大方,拿出相機拍下空盤空杯,哈~),這樣試吃感覺很大方還搭配茶,若們是有桌椅可以坐,那就像喝下午茶了,還送每個人一包有鳥形狀的那種餅乾。

女生提行李上下月台是苦差事,西中島南方在1出口有電梯,在2出口有上樓手扶梯,所以最後一天提行李搭車到難波轉搭往機場的南海電鐵,一切都有手扶梯幫忙不用走樓梯,這也是很大的優點,不過呢?這點算是很特別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次出入很多車站走樓梯走到要瘋了,因只是轉車去玩沒有大行李,車站的這些設備也沒花時間去找,或許關西所有的車站其實都有電梯或手扶梯了。

3 則留言:

  1. 自助 交通便利的住點 真的很重要

    一天6500yen 便宜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
    我剛才馬上就去預定了8天的住宿~~
    現在有特惠~兩人房住四天,其中最後一晚免費~
    所以算起來一晚約4600日元

    真是謝謝你的分享 ^^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祝你有個快樂假期,這樣的商務旅館空間都不大喔,有這樣的心理準備,相信你也會有好的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