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堇菜可愛如群蝶翩翩

拍照日期:2012/3/17 

這次我的親山活動是由小油坑上七星山主峰,然後由苗圃下山,經過的步道,一路上都可以看見堇菜的身影,有些地方還群生密佈一大片,蹲下身子來看他們,可以想像群蝶翩翩,愛親近大自然又不擅爬山的我,習慣走3步停2步,這樣的慢步調才能讓我走完全程不喊苦,因為一路欣賞可愛的小花,讚嘆造物者的神奇,讓我忘記體力的負荷了,看見堇菜開花時,代表自然已宣告春天來了,花不大遠看不解它的可愛,經過時一定要跟我一樣一直跟它膜拜,這時你一定會詫異這小花怎可以這樣可愛,花色變化怎可以這樣豐富,看過了還要再看,拍過了還是忍不住再按幾下快門,這行徑一定要親身模仿過後,肯定你一路大喊,這小花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可愛的堇菜,我猜它們都是台北堇菜吧




2 則留言:

  1. 好美哦~~~
    真的像蝴蝶般翩翩起舞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這小花一定要近距離欣賞,你會發現好可愛,遇見了不要忘記近一點看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