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春見-大葉釣樟

拍照日期:2012/3/4

那一天當我學著成熟的稻,努力謙虛彎著腰低著頭,數著自己的步伐用力走,還沒覺得該認真思索一下人生的大道理時,就發現一顆美麗的花球,想嚴肅一下的心情又活蹦亂跳,看見一顆接著又一顆,哈哈哈。。。。好可愛的小花球,抬起頭來往上看,路旁這一棵樹上結滿了小花球,小蜜蜂嗡嗡圍著花球繞,好特別的植物,又是我人生的首次發現,太可愛的花了,放到網路上問網友,告訴我答案的網友說:是大葉釣樟喔,花有淡淡的清香。花有淡淡的清香~回想那時,我看著頭頂的小花,拍花還不能太忘形,時時要注意路上的車子,這段山路陡,時時聽見氣喘噓噓的汽車引擎聲,那淡淡的清香怎可能飄進我的鼻子裡,令人惋惜,我沒有感受到那淡淡的清香。





 

2 則留言:

  1. 真的可愛
    像地上的一個彩球般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對啊~花還真的開成一顆球,圓滾滾的可以當球滾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