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圓葉椒草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話說有人看見一盆水耕的圓葉椒草很心動,我想起同事有一盆很旺盛的圓葉椒草,我自告奮勇說:我幫你插2枝不用買吧,那次水耕剪下來的葉片,我看葉子很美麗捨不得扔到垃圾桶,隨手插到盆土裡,2片葉子其中一葉長出小苗了,沒長小苗的那片葉子也依舊美麗。這是繼羽裂福祿桐之後,我發現室內非常容易種植的懶人植物,而且似乎比羽裂福祿桐更容易,光葉片都可以長出小苗,真是神奇的植物。
 


4 則留言:

  1. 讚啦~~~
    葉子好綠哦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很鮮綠喔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很棒喔,一片葉變成一盆綠色盆栽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也很好種,很適合屋內辦公室桌上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