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有效率的歐洲國家

今天收到我從少女峰寄回的明信片,有效率讓我對瑞士印象又加分許多,真是美麗又有效率的國家


就在最高的郵局將我寫好的明信片投入這黃色郵筒,投入前先幫他照張像,心中想若沒接到這明信片但有照片也是一種回憶,但今天真是驚喜,一週就收到明信片,根據以往的感覺猜想需要2週的時間,所以今天收到真是驚喜!!

另一項驚喜台灣電信效率也是超級好的,我的任性讓我必需撥通電話通知同伴,我已經先走去車站了,就這樣膽戰心驚不知會收多少國際電話費,今天揭曉139元/18秒,還好沒想像的高。台灣效率也很高喔。

哈哈  這2個國家都很喜歡,因為我是最討厭等待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