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茶花之美

第一次觀看茶花展,觀後感覺原來茶花的樣貌是這樣多采。

聽到具有清新香氣的花,以前我會想到桂花,現在我還會想到天香茶花。
聽到形成浪漫花廊的花,以前我會想到玫瑰,現在我還會想到茶花。
聽到具有風華之姿的花,以前我會想到牡丹,現在我還會想到茶花。
聽到落花構成的浪漫,以前我會想到油桐花櫻花,現在我還會想到茶花。

想體驗茶花之美,這個茶花展非常值得一訪。



↑清香的茶花-天香

↑艷麗花姿-埃及豔后

↑媲美玫瑰-東京玫瑰

↑渾圓完美-2009花展第一名的茶花,看圖片忽然發現這花瓣可是有那可愛的心形,難道這株就是茶花展要獻給情人的情人花?

↑具有引人遐想的花名-鴛鴦鳳冠

↑浪漫茶花道

↑落花之美

補註資料:很高興有人也喜愛,問了展出地點,我是在愛花人集合看見的資訊,有很詳細的展出活動介紹與交通資訊,請按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