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難忘的一杯咖啡

我不會寫食記,所以很少提到餐廳,但這家餐廳我想我很難忘記他,雖然只點了一杯咖啡,但這杯咖啡讓我感覺英國咖啡真是好喝又便宜。


一早到Haworth,看見一條街包括了所有的商店,迷你又可愛的地方,可愛的輔導員立刻跟大家介紹幾家風評不錯的餐廳,這家因為物美價廉就記起來了,有坡度的街道,那時的我懶得走下去又爬上來,就隨便對他的招牌照了張相,店面外觀想看可以點下面的網路連結,還可以順便參考價格,主餐好吃不好吃我沒有吃沒法知道,但那價格在英國真的便宜,這家可以這樣便宜我想是採自助式的關係吧!就像高速公路休息區用餐一樣,跟速食店方式類似,也有點像台灣自助餐,先拿盤子拿你想要吃的東西,現做的或飲料跟店員說要什麼,等餐結帳。

↑沒有認真照的店面。

↑我喝的咖啡,摩卡 價錢合台幣125。

那天已經在荒原健行野餐過不餓,但等待的時間也沒想逛街,那就點杯咖啡坐著休息一下,享受這個小地方的悠閒,旅遊書說:Haworth已經被過度消費,但我的感覺是有遊客但仍不顯擁擠,或許旅遊書的作者希望這是一個寧靜只有一個人沉思的地方,若是以此為標準,那現在的Haworth果真是熱鬧了些。

旅遊書形容Haworth的街上熱鬧於我仍像是安靜小村,當走上荒原時,想要如何想像荒涼,隨便走上一個角落,不需花費多少想像,那種感覺立刻可以上心頭。

更多Haworth的旅遊照片請看相簿

網路資料:
The Stirrup Restaurant Haworth

其他碎碎唸,可以不用繼續看,這裡就算那家餐廳咖啡沒特色,我還是會對他難忘,因為我就將遮陽帽忘記在這家店裡,呵呵 終於又說出來了,我發現有些人很不喜歡碎碎念,但碎碎念有何不好?有事情一定要說出來,有時意見相左時,有人不喜歡立刻談清楚,立刻也可能談不清楚,那可以用再說吧!但再說之後應該還是要說吧,我等著人家的再說,但往往無疾而終,我不清楚這些再說的疙瘩是流向那裡,雖然不清楚也沒研究心理學,但我相信人的心理是複雜的,不能流瀉的壓力一定還是存在心裡的某一處,再說吧我可以等著你們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