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他們是甜心

昨天去花市買了兩盆花,很高興的立刻拍了幾張照片放在plurk,結果被人戲稱他們像螺肉和爆米花。哇!他們是甜心啊!今天特意拿了檯燈幫他們打光,重新拍過希望大家看了會覺得名符其實,如果看不出來是甜心,那決不是他們的錯,是拍照的人太遜了。


看見愛花人集合介紹這植物,一看就感覺他們很適合我的懶人花園,因為具有強韌的生命力,而且不需要太多陽光,我家陽台是西曬(陽光太毒辣不知該曬還是不曬),已經先天不足,現在門前一堵大樓又建起(會不會想曬也曬不到),看見這花的生長可以不用曬到陽光,那真是最適合不過不是嗎?有空立刻跑過去把他們抱回來,愛花人綠心老師稱他們的香味帶有巧克力味,可惜我想像力不充足,完全無法體會,可是他們的香味倒還真是討人喜歡。

↑這是甜心佳人,香味比較濃,綠心老師稱他有香草巧克力味道。

↑這是甜心寶貝,香味較清淡,綠心老師稱他有檸檬巧克力味道,我比較喜歡這花的香味。

↑兩個一起合照,他們看起來如何?如果還是想到螺肉或是爆米花,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自己去花市看比較漂亮,他是香水文心蘭的改良種,怎樣都是文心蘭,應該會看見跳舞少女的影子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