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踏上小琉球

記錄時間:2010/10/17

到小琉球搭船要到東港碼頭,怎樣到東港碼頭方便?據說搭巴士還需要轉車,想來搭計程車是最方便的方式,當人多時也不會比搭巴士貴多少。在小琉球的住宿通常會包括來回船票和島上交通工具摩托車,依選擇的套裝可能包括浮潛,半潛艇和潮間帶導覽,原想住八村villa,,但離出發前一個月想訂房時,他已經客滿了,想不到他是那樣的熱門,最後選擇
船屋民宿。當船接近小琉球時,我眼中看見的他讓我帶了些許的失望,然而當我親近了他,那初見的失望情緒消失,覺得他的美麗夠深厚,人工穿鑿多年後,我還是可以見到她美麗的一面。

 

↑踏上小琉球,私營船碼頭。






↑小琉球的海岸風光和美麗的沙灘。

↑與小琉球已經畫上等號的花瓶岩,有傍晚有清晨的風貌。

外觀風景可以看出他的美麗嗎?環境能有生物陪襯,我想那樣的美會讓人更加難忘,中澳沙灘的浮潛與潮間帶的導覽看見了海洋生物的豐富,走入山豬溝步道看見拎樹藤爬滿礁岩的山壁,滿佈姑婆芋的林道,植物的美姿真是令人讚嘆,還有礁岩開花的植物花小而精緻,也讓人讚歎這些生命好可愛啊!待續。。。。。

想先自行窺視小琉球的美,請見相簿-高雄小琉球
其它相關連結-小琉球旅遊資訊網


6 則留言:

  1. 小琉球的海域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清澈耶@@

    回覆刪除
  2. ㄚ滿 的行程也是滿滿喔

    這樣四處走走 真好

    花博開始了 想必阿滿給它滿心期待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修該成功,但是顏色還真難選擇到自己心中所想的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是呀!花博滿心期待,可是不知道該何時行動,才不會被人潮打敗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因為你不是專業XDDDD
    不死心還是太閒,修改到接近心目中的顏色了^^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這個板面我自己也很喜歡,玩是我的興趣,喜歡到處走,但若台灣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更便捷,這樣我可能更能隨心所欲的到處走,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