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小花花

記錄發生時間:2010/10/16

想要記錄前幾週到高雄小琉球的旅遊,才發現用網誌開始記錄生活起,我居然沒有南台灣的記錄,那就以一間可愛的小店揭開我的南台灣記錄,行前恰巧看見小花花的記錄,對於可愛的店名讓我有一窺究竟的心情,高雄的停留只是我們不想讓匆忙介入旅行中,放入小花花又讓這個旅行更加悠閒,一個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特色小店,喜歡手作對於每項商品可能愛不釋手,沒有特別喜好只想留一份悠閒與自在,他也能滿足,喜愛花草的我在那也發現了一些趣味。

小花花店門前的小花圃沒讓我們立刻推門進入,處處看見可愛的裝飾,我最欣賞的是空調主機佈置的角落,讓冷冰冰的機械變得柔美。
↑空調主機也可以讓畫面更生動。
↑店內的情景。
↑每個人都會注意的燈具,燈泡電線隨意的擺放形成一座美麗的燈具。
↑加大尺寸,大人也可以坐的小木馬。


↑我們點的三明治跟司康餅。

有太多的焦點都比不上我對他的欣賞,洛神花萼的插花,看著美麗的洛神花萼,想著美好的新鮮花萼伴著冰糖酸酸甜甜的好味道,讓我的午茶加味不少。
↑我對他垂涎不已的裝飾。

裡面元素很多,我相信去過的人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小角落,好多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記錄,網路上非常有名的店,那天店長的媽媽(我猜的)拿了一張報紙的報導給我們看,這樣有趣的小店仍然是負債經營,喜歡他的人想去應該立刻行動,讓能讓生活更愜意的小店可以繼續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2 則留言:

  1. 小琉球~~~
    又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XD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哇哈哈.......
    你跑太快了,我高雄還沒介紹完,餵養我的小樹需要養分,我打算慢慢介紹過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