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也算問題

對於"遊民"我的感覺是雲遊四海,自由的人,然這樣的感覺被認為是不常見,我很疑惑,這兩個字左看右看,怎麼都是有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突然起的主意,就將這疑惑畫成問題詢問他人。

問:你對"遊民"這兩個字,就這字面上你會聯想到什麼?

果然我也不孤單,這些朋友給我的答案如下:

yu:遊手好閒,無業遊民。
yul:就是遊民啊!沒有好與不好。
shihui:遊玩的人啊!聽起來很幸福,油水很多的人,遊子也是遊民的一種

nokiacat:無所事事(工作中問,詳細內容沒紀錄,大意如yu)
kay:是一筆開銷,中樂透就好了(心中os,一個知音,有那鴻鵠之志),然等我再確認時,原來是烏龍,他還沉醉先前話題,之後笑而不答。
lucy:居無定所的人,自由。
huihuii:不回家的人。
ashley:沒有想法(心中os,怎麼學我碰到無聊不想回答時愛說的話哩!)。
shoue:髒髒的人。
jonne:睡天橋下的人。
3個人可能感覺太無聊,完全沒有回音。

問了13個人,9個答案中有2個意見與我差不多,3個沒有意見,4個就如同遊民心中對自己的看法,你的呢?有興趣請幫忙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