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canon sx200is 我的首拍

喜歡自然生態觀察,發現先前我的小DC光學變焦只有3倍,想將不認識的蝴蝶拍回去比對都很困難,因而想要有高倍光學的相機,可也不喜歡體積太大攜帶不方便,canon sx200is and panasonic TZ7 這2台都有我想要的特性,就在昨天我外甥通知我canon sx200is 已到貨,各有優缺點,我不懂相機的一切,反正就是要高光學變焦,也就沒有特別的猶豫,誰先讓我碰到就買誰,這樣canon sx200is 就變成我的選擇,依自己的習慣拍了一些照片。



本想到南港公園找翠鳥拍,可惜今天翠鳥未出現,但拍紅嘴黑鵯與小白鷺效果不錯,遠遠拍到無尾鳳蝶(普蝶但我第一次看見,原因去年秋冬才開始逛公園),雖然被遮住,但高光學確實可以得到比較清楚的照片供比對,遠拍效果我很喜歡(不過12倍跟3倍比當然勝出許多),近拍小花功能很不錯,因為我感覺花拍得很美,一些理論通通不懂,當然也不會評論,就是一種感覺我喜歡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