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打破悠閒寧靜的瞬間

一直有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一個年輕女孩獨坐在車站大廳,優雅帶著耳機聽著音樂,一個人匆匆忙忙闖進車站東張西望,沉醉在音樂裡的女孩抬起頭來,似乎被慌張的動作干擾了,慌張的人也被那寧靜安祥的年輕面容嚇著了,故作鎮靜繼續完成心中想要辨別的疑惑,當弄清楚搭車方向後,慌張的人也學著那年輕一派悠閒的女孩,想享受旅行中該有的優雅,眼睛一直偷瞄那年輕女孩,想著我何時才有那樣悠閒的心。

那顆慌張的心情有可原,因為他給了自己一班末班車,川湯溫泉雖是有名的溫泉區,可是道東就是要悠閒,為何要有方便頻繁的交通條件,不能夠給自己這樣悠閒的步調,當然會不小心就看見自己突兀慌張的面容。

今年關西賞楓行,在貪心取捨不下那裡可以略過下,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經驗又頻頻閃過心頭。

年輕悠閒的年輕女孩
川湯溫泉車站內的咖啡店orchard grass,匆忙到連進去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
 

匆匆一遊的川湯溫泉遊記-硫黃山つつじヶ原自然探險路賞磯躑躅

10 則留言:

  1. 哇~~妳又走了趟日本?

    回覆刪除
  2. ㄚ滿 出發了喔
    有看到滿滿的楓葉嗎

    出去玩 就是放慢腳步,,,,好好享受了

    回覆刪除
  3. 當了媽媽後一直想獨自去旅行 卻未成行過
    因為我很喜歡悠閒的旅行 能回到年輕的時光裡^^

    回覆刪除
  4. 這種小車站有種溫馨的感覺~
    很溫暖很舒服~

    回覆刪除
  5. 丫滿又要出國遊玩了
    心生羨慕
    我會坐熱板凳
    等著欣賞美美的文章和照片

    回覆刪除
  6. 預祝阿滿旅途愉快,收穫滿滿^__^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沒啊~還沒出去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謝謝,還沒出發,11月19才出門,還好我體力差一定會是慢遊,只希望心也跟著慢一點:p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希望我可以如願看剪美麗的楓情囉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謝謝,在日幣居高不下的今日要付出多的金錢,我怎樣都要笑很大聲才可以,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