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有陽光真好

中午一進門,由打開的落地窗廉看見陽台陽光耀眼,讓陽光穿透的葉片是那樣翠綠,小紅楓的紅葉閃著我形容不出的紅色光澤,似乎能像金屬一樣折射光線,微風讓小小的葉片晃動如亮片般閃著光澤,這景色太美了,我拿出相機走到陽台想拍下那一刻感受到的神奇,現在看著相片,他似乎傳達不出我感受到的美麗,但我相信大家有豐富的想像力,一定可以補足照片欠缺的那份閃耀光澤。
 
 
 
 
 

6 則留言:

  1. 推這篇裡面的所有照片
    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2. 埔里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
    辦公室後方的生態區
    池子都快乾了
    我現在反而渴望老天可以下些雨呢

    回覆刪除
  3. 有陽光真的是舒~服~
    不管是看照片或是當下
    都能感受到
    丫滿的多肉種得好好哦~

    回覆刪除
  4. 一花一世界,陽光更讓人感覺溫暖有情,
    看來,這小世界,有情有意!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哇!生態池要乾了,這還真不是好消息,應該快下點雨,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適時有點陽光真好,那小世界算是我心靈的避風港,可以暫時忘掉很多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