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我家門前有花海

我家門前有花海,秋天收割後到春天耕種這段期間,是綠肥推廣吧?騎腳踏車在鄉間小路亂轉,到處可見波斯菊或油菜花田,有些田也種了小麥,到處可見好風景,問我過年那裡去?我在家賞花
 



 

3 則留言:

  1. 沒想到阿滿ㄝ素幸福的田僑喔 !
    你的小麥遠看真像是蕃麥哩。呵呵 !
    相簿裡漂亮果實:台東漆,不要動手抓小心手癢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美~~~
    門前就有花海可以欣賞個夠
    讚~~~~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對啊,今年鄰居有灑波斯菊,比往年只灑油菜花多一些不同感受,我也覺得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