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士林官邸玫瑰花展

拍照日期:2011/2/23 

今年看戶外的玫瑰花園雖然看得不仔細,整體感覺花況不是很好,以為是個人的主觀,但今天偶然跟同事聊天說起賞花經驗,同事也認為這2年都沒有往年的精采,雖是這樣但這次我發現玫瑰花園白色廊柱那一區增加了鐵線蓮,一種我非常喜歡的花卉,當大家注意外面的鮮豔的花朵時,我一直尋著躲在柱內,我喜愛的鐵線蓮美麗的花是不是開在裡面了,我找到了3種花色的鐵線蓮。





↑這一種鐵線蓮開得最茂盛


↑上面2種花型碩大美麗的鐵線蓮,開花朵數不多,還多躲在白色柱內,但他的美麗還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春節期間已經去看過戶外玫瑰園,這次又到士林官邸只看了室內展出的幾種玫瑰,2/16開展短短不過1週,有幾盆已經完全看不出原先該有的美麗,但還是有幾盆讓人覺得很不錯像是日光,光輝5月5,小紅帽,冰火,西班牙舞孃。


日光

光輝5月5

冰火

小紅帽

西班牙舞孃

不知名Dainty bess(感謝愛花人集合綠心老師解惑)


更多照片請見-
士林官邸玫瑰花展

2 則留言:

  1. 一直覺得園藝植物的品種多到很難認識完
    又, 一直找鐵線蓮的你好有趣 XD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想去找出來,你出門在外沒有一直去注意找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