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百合花開

拍照日期:2011/2/23

圓山戶外花海區,上次拜訪他時有一大片的百合花含苞待放,這次再去看他們,他們全都開好了,有數大之美,在那裡看見兩樣情,一對朋友有這樣的對話內容,百合花好美對吧?看著看著感覺氣質都變好了。還有一家人娃娃車裡推著個大娃娃(約莫3-4歲的女娃),純真不懂得說謊,哭鬧著說:好討厭!不要帶我來看好臭的花~,香水百合的濃香應該有很多人無法接受,這個香味我很不愛,但百合花的美姿又吸引我,忍著還是去繞了他一圈,台灣野百合就沒有這樣的香味,若能換上這些不具濃香的百合穿插表演應該會更吸引我。









↑百合花開了 



↑外國花卉區換上荷包花,還留下部分花況不錯的鬱金香,有黑色鬱金香跟毛邊鬱金香。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戶外花海,百合花開


6 則留言:

  1. 滴兒ㄚ滿~~安安
    月光來看你了....好久不見....

    看這花博己不知換了多少次新粧
    但月光尚未進入觀賞
    看了你的介紹
    花博已近尾聲
    真該找時間好好去觀賞體驗一下

    天氣又變冷了
    ㄚ滿出遊要注意保暖哦.........^^



    回覆刪除
  2. Dear 阿滿
    去花博參觀你算是常客
    應該買定期票較划算吧
    小的時候看過一本書
    就叫做「黑色的鬱金香」
    當時以為是作者的想像而已
    還真有黑色的鬱金香哦

    回覆刪除
  3. 花型很高雅
    但我也真不愛這香氣的
    在室外也一樣濃烈嗎?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妳的花卉拍攝越來越專業了^^
    好漂亮~~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戶外很多密密麻麻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濃,有次坐計程車,他只放一枝而已,我就差一點暈車要吐了,有人不覺得香氣太濃,大概還是因人而異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真的嗎?謝謝~
    大概還是相機跟花本身的功勞比較大喔~

    回覆刪除